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下一代 OnePlus Nord 可能很快就会推出

据一位泄密者称,OnePlus Nord 4(或 Nord 5)很可能即将推出。

历史告诉我们,这可能是另一款 OnePlus 设备的品牌重塑。

OnePlus最近推出了OnePlus 12,但我们现在已经对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事实证明,其中一款中端手机的续集可能正在开发中。

根据智能手机泄密者Max Jambor今天在 X 上发布的帖子称,OnePlus Nord 4 可能是下一个发布的产品。Jambor 没有包含 Nord 4 的规格,但如果历史是一个很好的标记,OnePlus 粉丝可能会从不同的型号中找到一些线索。

我们之前介绍过OnePlus 如何在欧洲和印度将仅在中国销售的 Ace 2V 重新命名为 Nord 3。因此理论上 OnePlus Nord 4 可能是传闻中的 Ace 3V 的更名版本。

值得注意的是,OnePlus 和 OPPO 通常会跳过数字 4,因此没有 OnePlus 4 或 OPPO Find X4 系列。因此 OnePlus Nord 4 有可能实际上是 OnePlus Nord 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