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Nothing Phone 1 收到 Android 14 更新以及 Nothing OS 2.5

Nothing Phone 1 现已获得稳定的 Android 14 更新和 Nothing OS 2.5。

该软件将分阶段推出,并在稳定的 Android 13 用户之前向公开测试人员开放。

Nothing 最终为其第一款智能手机——Nothing Phone 1推出了稳定的Android 14 更新。该更新应该会让用户过渡到 Nothing OS 2.5。

虽然Nothing尚未正式宣布此次更新,但该公司表示将分阶段推出。这意味着并非所有 Nothing Phone 1 用户都会立即获得它。

Nothing 表示:“这种方法使我们能够监控任何问题并确保部署顺利稳定。” 目前使用该软件公开测试版的用户将收到更新,然后再将其推送给在 Phone 1 上运行稳定 Android 13 版本的用户。

Nothing OS 2.5 中有许多新功能,该公司还提供了最新更新中您可以期待的所有内容的详细变更日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