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HMD Global 放弃智能手机品牌诺基亚 并为标志性诺基亚 3310 进行 5G 更新

虽然这可能非常出乎意料,但诺基亚智能手机似乎即将终结。HMD Global(Human Mobile Devices)表示,将在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中放弃诺基亚品牌。我们还泄露了有关第一款配备 108 MP OIS 摄像头的 HMD 品牌智能手机的信息。该设备预计将于2 月 26 日至 29 日举行的2024 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大会上首次亮相。

此外,在官方网站上,目前大部分诺基亚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都有大幅折扣,售完即止(诺基亚 G100 在百思买售价 139.99 美元)。这一切都意味着HMD Global将刷新其产品阵容。Finish公司在YouTube上上传的最新视频进一步澄清了这一点。

该视频简要介绍了 Human Mobile Devices 品牌的含义,并介绍了新型智能手机、无线耳机和平板电脑。有趣的是,该视频预告了一款支持 5G 的更新版诺基亚 3310 功能手机。

官网还在标题中注明“我们是诺基亚手机的制造商”,这意味着HMD Global将继续提供诺基亚品牌的功能手机。您可以通过下面所附的视频了解更多有关公司未来计划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