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这就是 Apple Vision Pro 耳机中的所有未来技术

Apple周一推出了售价 3,499 美元的第一代混合现实耳机 Vision Pro 。它确实是一台安装在您脸上的功能齐全的计算机。如果您只听到小工具的名称和价格而不是观看演示,您可能会得出错误的结论。一些懒得去了解它的人实际上认为苹果公司对你可以从竞争对手那里以大约 300 美元购买的设备收费过高。

然而,这远非事实。据 Apple 称,Vision Pro 是“有史以来最先进的个人电子设备”。这是一款创新丰富的设备,Apple 在开发它的过程中获得了 5,000 多项发明专利。

所有这些未来技术的制造成本都不低,尤其是在第一代设备中。Apple 还展示了制造一款舒适的头戴式电脑所需的多项创新,这款电脑看起来就像一副滑雪护目镜,并具有尖端台式电脑的强大功能。

视觉专业设计

Apple 为 Vision Pro 采用模块化设计,将玻璃、铝和纺织面料结合在一起,打造出舒适、可定制的混合现实耳机。根据Vision Pro 动手预览,该设备重约一磅,佩戴舒适,但有些人可能仍然觉得它很重。

外壳是一块“立体成型夹层玻璃”,覆盖了前置摄像头和显示双眼的外屏。这样,与您同在一个房间的其他人就不会只是盯着黑色护目镜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