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停止将 Apple 的 Vision Pro 与普通 VR 耳机进行比较

Apple于周一发布了 Vision Pro 耳机,将其 WWDC 2023 演示的很大一部分用于新计算设备。在揭示了使 Vision Pro 成为可能的惊人技术之后,Apple 透露了价格标签。售价 3,499 美元,比我想象的还要贵。不出所料,许多人开始批评该设备,将其与廉价的 VR 耳机和竞争对手的失败替代品进行比较。

具体来说,其中一些比较将 Vision Pro 比作之前的所有 VR 头显,但未能使 VR 成为主流。但这种比较必须停止。Vision Pro 不应该是一款 VR 耳机,Apple 也没有在任何地方将其贴上这样的标签。Vision Pro 是 Apple 的第一款“空间计算机”,听起来很花哨。但这是真的。它不同于您过去可能见过或使用过的任何设备。

如果有的话,微软、Meta、三星、谷歌和索尼现在可能都在寻找制造类似产品的方法。

Vision Pro 运行新的操作系统 visionOS,并由 Apple 去年推出的 M2 片上系统提供支持。该芯片还为MacBook Air 型号提供动力,包括本周在 WWDC 上推出的 15 英寸版本,以及传统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

没有其他 AR/VR 系统可以将 MacBook 放在你的头上。竞争对手甚至没有芯片来做到这一点,更不用说软件和设计印章了。顺便说一句,visionOS 在 AR 中运行所有 iPad 应用程序。

此外,苹果的重点是增强现实。从观看WWDC 2023 主题演讲可以清楚地看出这一点。这是未来可穿戴设备的前身,它将缩小到一副眼镜的大小。这些设备将能够提供类似的空间计算体验。

未来的 Apple AR Glasses最初可能会与 iPhone 配合使用。或者,一旦 Apple 解决了明显的问题,它们将成为独立设备。它需要缩小组件并显着降低功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