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如何在 macOS 上使用终端加速 Dock 动画速度

如果您最近购买了一台新 Mac,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您可以在 macOS 上更改 Dock 的大小和位置。一个 Dock 自定义包括根据光标位置自动隐藏和显示 Dock 的功能。这使您可以在不需要时摆脱 Dock,并利用增加的屏幕空间。

但是,默认情况下显示/隐藏 Dock 动画非常慢。这意味着在 Dock 出现之前,您需要将光标位置保持在屏幕底部或侧面几毫秒。幸运的是,您可以加快显示/隐藏动画的速度。但是,这个过程并不简单,您将不得不依赖终端应用程序。如果您不确定如何完成,请按照我们在下面详述的步骤操作。

在 Mac 上使用终端加速 Dock 动画速度

在 Mac 上启动内置终端应用程序。

如果您想在 Dock 出现时完全禁用它,请将此命令复制并粘贴到终端中:defaults write com.apple.dock autohide-time-modifier -int 0;killall Dock。点击键盘上的Enter 。

或者,您可以通过以下命令加速动画而不是将其完全删除:defaults write com.apple.dock autohide-time-modifier -float 0.15;killall Dock。点击键盘上的Enter 。

如果您不喜欢这两种解决方案,则可以通过以下命令恢复默认的 Dock 动画速度:defaults delete com.apple.dock autohide-time-modifier;killall Dock。点击键盘上的Enter 。

用于在 macOS 上调整停靠动画速度的终端命令

如您所见,加速甚至禁用 Dock 的动画是一项简单的任务。您所要做的就是将相关命令粘贴到终端应用程序中,然后按下键盘上的 Enter 按钮。这使得在 Mac(例如MacBook Pro (2023))上执行多任务的速度更快,因为在不同应用程序之间切换时,您不必等待太久 Dock 就会出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