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Apple Watch 研究表明你需要更多睡眠

Apple Watch为 Apple 心脏和运动研究生成的数据表明,大多数人晚上睡眠不足,爱达荷州的人比西弗吉尼亚州的人睡得更多。

Apple心脏和运动研究由 Apple 和布莱根妇女医院以及美国心脏协会于 2019 年发起,旨在初步研究心房颤动 (AFib) 的早期预警信号。在 3 月份的数据发布中,同样的数据表明人们需要花更多的时间睡觉。

3 月 7 日发布的一份关注睡眠的更新显示,项目参与者的平均睡眠时间为 6 小时 27 分钟。只有 31.2% 的人能够达到 7 小时或更长时间的睡眠,达到 AHA 推荐的最低标准。

大多数人的睡眠时间在 6 到 7 小时之间,39.7% 的睡眠记者达到了这个水平。另有 20.3% 的人每晚睡五到六个小时,而 8.8% 的人每晚睡不到 5 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