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三星Galaxy S23 Ultra终于更擅长拍摄移动物体了吗

Camera Assistant 应用程序于 2 月 8 日更新,添加了新结果。

每年,手机相机都会变得越来越好。更多细节、更好的变焦、更宽的动态范围、更高的分辨率、更流畅的视频,应有尽有,一些公司已经对其进行了改进。保证。但到目前为止,只有一家公司能够成功获得“最适合父母和宠物主人的手机”的称号,因为它能够捕捉运动中的物体并仍然提供清晰的图像。

当然,我指的是 Pixel 系列手机,我经常将其摄像头授予这一享有盛誉的奖项一年后. 虽然三星一直以其高质量的视频捕捉和令人难以置信的“空间缩放”在Galaxy S23等手机上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

这就引出了一个问题:Galaxy S23 能否比 Galaxy S22 更好地捕捉移动物体?让我们从微距模式开始。

拍摄野花或自然界其他事物的宏观图像可能非常困难。这些对象通常不想保持静止,尤其是在刮风的日子里。去年的 Galaxy S22 Ultra 在这项任务上表现不佳,经常拍摄失焦照片或过度曝光图像并破坏微距照片可能想要的任何精细细节。

我现在住的地方非常寒冷和狂风,所以虽然没有任何野花可以捕捉,但常绿植物和从未离开过夏季休息地的秋叶残渣上仍有许多微小的细节。

上面的三个例子都突出了三星对 Galaxy S23 Ultra 的微距模式所做的巨大改进。对于这项任务,我在所有三部手机上都使用了自动模式,只需打开相机应用程序,将其靠近拍摄对象,然后轻按快门按钮即可。我没有点击取景器来跟踪物体,只是像平常人可能会做的那样简单的傻瓜相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