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iPhone 屏幕下的面容 ID 延迟到 2025 年或更晚

显示器分析师 Ross Young 支持之前的传言,称iPhone 15 Pro 不会因为技术问题而显示不足的 Face ID,它最早会出现在 iPhone 17 Pro 上。

自从 iPhone X 引入刘海来容纳其 Face ID 系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将设法将生物识别技术隐藏在屏幕下方。这些谣言最近包括iPhone 15 Pro 的功能,但更常见的是预计2024 年的 iPhone 16 Pro。

现在在一条简短的推文中,显示器分析师 Ross Young 声称我们很幸运能够在 iPhone 17 Pro 之前看到它。

如果显示屏下的 Face ID 确实在 2025 年的 iPhone 16 中首次亮相,它将结束八年的缺口。

或者更确切地说,它会出现在 iPhone 上。目前还没有传言称刘海何时会从MacBook Pro 上消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