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使用这种新的 Xbox 控制器颜色成为绿色机器

微软为其 Xbox Core无线控制器推出了一种新颜色,该公司将这种亮绿色调称为“Velocity Green”。虽然这不是 X|S 系列的第一个绿色 Xbox 控制器,但它是 Microsoft 正式推出的第一个控制器。您可以找到各种不同配色的自定义控制器。

与之前推出的选项一样,微软提供的 Xbox 控制器的 Velocity Green 颜色充满活力。在硬件特性或功能方面,它与任何其他颜色也没有什么不同。这意味着您将获得分享按钮、带纹理的触发器和保险杠、带纹理的手柄等等。它还与 Xbox 和 PC 兼容,因此您可以来回无缝切换。成本呢?那里也没有什么不同。有点儿。

您可以以 64.99 美元的价格购买 Velocity Green 的 Xbox 控制器

如果您想购买这款控制器,只需 64.99 美元即可购买。这通常是每种新控制器颜色发布时的价格。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的价格确实会下降。并取决于零售商。例如,各种颜色的 Xbox Core 无线控制器在亚马逊上多次以低至 49.99 美元的价格出售。虽然目前不是那个价格。

而在百思买,大部分可用颜色都在 59.99 美元左右徘徊。如果您想要获取 Velocity Green,您现在必须直接从 Microsoft获取。

Razer 有配套的快速充电座

也许您不关心配饰的搭配,但也许您会关心。如果您想要为新的 Velocity Green 控制器配备充电座,Razer 都能满足您的需求。从今天开始,它现在以 39.99 美元的价格提供 Velocity Green 通用快速充电座。

该支架适用于 Xbox One 时代的任何 Xbox 无线控制器,以及 2020 年与 Xbox Series X|S 一起推出的新控制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