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Sonos 推出 Era 300 和 Era 100 扬声器

Sonos 已经存在了二十年,在这段时间里,该公司已经在自己的空间站稳脚跟,为家庭和旅途创造简单而优雅的音频产品。在其发展历程中,该公司经常突破技术界限,努力不断创新,同时也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声音体验。今天,Sonos 推出了新的扬声器系列,首次亮相的是 Era 300 和 Era 100。

黑白侧视图中的 Sonos Era 300

Sonos Era 300 摒弃了传统的扬声器形状,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拥抱和强调音频体验的形状。沙漏设计现代、优雅,最重要的是,提供功能,以尽可能最令人愉悦的方式传递音频,放大空间音频并增强聆听体验。

外观看似简单,但内部组件配置相当复杂,Era 300使用了六个独立的扬声器。它包含四个用于高音和中音音频​​的高音扬声器,以及两个用于低端输出的低音扬声器。为了营造身临其境的体验,高音扬声器指向四个不同的方向,分别面向上、前、左和右,而低音扬声器则位于左侧和右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