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作为产品大使抢先体验 OPPO Find N2 Flip

2022 年 2 月,OPPO 在 OPPO Find X5 系列发布之际启动了产品大使计划。OPPO 产品大使计划申请再次开放给那些想要抢先体验OPPO Find N2 Flip的人。

申请开放至 2023 年 3 月 10 日(GMT+8)晚上 11:59。如果您认为自己具备成为 OPPO 产品大使的条件,那么让我们来看看其中涉及的内容。

抢先体验 OPPO Find N2 Flip

OPPO 产品大使是充满活力、鼓舞人心的人,OPPO 会挑选一些能够承担特定职责的人。那些激励他人的人应该得到鼓舞人心的奖励——在这种情况下,OPPO Find N2 Flip。您可以在招聘期间通过官方申请页面进行注册。

申请及转介:2月10日-3月10日

翻转姿势留下自己的印记:2 月 10 日至 3 月 10 日

选拔和准备:2月25日-3月20日

大使履行职责:2 月 25 日至 5 月

保留电话并享受福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