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谷歌 I/O 2023 将于 5 月 10 日举行

Google I/O 是一年一度的活动,主要针对开发人员,这通常是我们第一次了解每年的 Android 版本、开发人员的变化,有时还有即将推出的硬件产品。谷歌通常会先制作一个拼图形式的预告片,以便人们可以尝试猜测日期,今年的拼图现已发布。此后,谷歌宣布将于 5 月 10 日举行。

至于它是如何工作的,我们不太确定。它从在屏幕上运行的 Google Chrome 恐龙开始,然后加载圆圈网格以及六个单独的拼图,可以在左侧选择由 1 和 0 组成的拼图。

这些说明故意含糊不清,以确保解决难题需要一些时间。据推测,这六个谜题将揭示谷歌 I/O 的日期。谷歌表示,首先你需要“创建一种输入模式来通知集体输出”。你可以选择观察,而不是自己开始,上面写着“需要许多输入才能完成最终输出。观察进度并邀请其他人加入。”

谷歌 I/O 除了近年来在线举行外,往往每年 5 月在山景城举行。去年的谷歌 I/O 展示了谷歌 Pixel 7系列的设计、谷歌 Pixel Watch 和尚未发布的谷歌 Pixel 平板电脑。除了Android 14新闻之外,我们不确定今年会发生什么。您现在可以注册 Google I/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