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采用 Triple Sound 技术的 LG SC9S 和 SE6S 条形音箱现已上市

LG宣布推出专为该品牌电视设计的 SC9S 和 SE6S 条形音箱。这些设备也以型号 USC9S 或 DSC9S 和 DSE6S 或 USE6S 为人所知,它们使用公司的三重音效技术,配备世界上第一个三重向上发声扬声器。全新的 Triple Level Spatial Sound 提供影院般的体验,而 Smart Up Mixer 可以将双声道音频转换为环绕声。

WOW Orchestra 功能可平衡电视扬声器和条形音箱之间的声音,而 WOWCAST 使您能够将设备与其他小工具无线配对。两款条形音箱均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和 DTS:X 技术,而且 SC9S 还兼容 IMAX Enhanced 以增强环绕声。此外,AI Sound Pro 技术可优化游戏、音乐、电影或运动音频。具有 400 W 输出的 3.1.3 声道 SC9S 条形音箱尺寸为 975 x 63 x 125 毫米(~38.4 x 2.5 x 4.9 英寸)。更便宜的 3.0 声道 100 W SE6S 扬声器尺寸为 800 x 63 x 131 毫米(~31.5 x 2.5 x 5.2 英寸)。

在美国,您可以以 999.99 美元的价格购买 SC9S 条形音箱;SE6S 的发布日期和厂商建议零售价未知。英国的客户可以以 999.98 英镑(约 1,200 美元)的价格购买 SC9S,以 499.98 英镑(约 600 美元)的价格购买 SE6S。在德国,DSC9S 的零售价为 1,099 欧元(约合 1,169 美元),而 DSE6S 将于 3 月推出,售价为 499 欧元(约合 531 美元)。目前还不清楚这些设备将在哪些其他欧洲国家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