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Sparkee 便携式充电器评测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小巧的便携式充电器,可以为多台设备充电,那么兼容 Magsafe 的 Sparkee 充电器可能是您的正确选择。

Sparkee——一种兼容MagSafe的无线便携式充电器——宣传该功能是为 iPhone 充电的基本方式,但底座与圆盘分离,也成为自己的充电器。

火花设计

Sparkee 有两个组件:充电座(使用 MagSafe)和充电座。两者都有自己的内置电池,可以一起或单独充电。

两个部分上都有四针灯,以显示充电器中的电池电量。USB-C 端口位于两者上,可为设备提供有线充电或为内部电池充电。

底座的针脚可以磁性连接到 MagSafe 圆盘上,放置在上面时可以为它充电。冰球留在原地,但它不是最坚固的。如果您仔细聆听,您会听到哔哔声,以确认这两个部件已正确连接。

电源按钮位于电池指示灯旁边的两个组件上,用于打开和关闭每个电池。

Spark 重量轻,重量为 7.9 盎司,内部装有一块 8,500 毫安时的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