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Alienware AW520H 有线和 AW720H 无线游戏耳机推出配备杜比全景声和 AI 降噪吊杆麦克风

Alienware 今天推出了几款新的游戏耳机。有线 AW520H 和无线 AW720H。这些耳机配备 40 毫米 Hi-Res 认证驱动器,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Alienware AW520H 通过 USB 连接(包装盒中有一个 Type-C 转 3.5 毫米适配器),不仅兼容 PC,还兼容包括游戏机在内的许多其他设备。另一方面,AW720H 通过 Type-C 加密狗使用 2.4 GHz 无线,但也可以通过适配器使用 3.5 毫米有线连接。

据戴尔称,Alienware AW720H 一次充电可以使用 30 小时。但是,这是在 50% 的音量下,仅在 AlienFX 照明打开的情况下进行多媒体播放。但该公司表示,只需充电 15 分钟,就可以通过无线方式玩长达 6 小时的游戏。

AW720H 还提供用于游戏/聊天平衡、音量、麦克风静音和开/关功能的耳机控制。

在扬声器正面,两款耳机均配备记忆海绵耳垫和透气织物罩,让您在长时间玩游戏时佩戴舒适。Alienware AW520H 的频率响应范围为 20 Hz 至 40,000 Hz,响度为 117 dB,阻抗为 32 Ω。AW720H 具有相似的频率响应和阻抗,但响度为 105 dB。

在吊杆麦克风方面,AW520H 和 AW720H 均配备可伸缩的吊杆麦克风,支持 AI 降噪。麦克风可以根据需要轻松部署或收起。AW520H 的麦克风灵敏度为 -40 dbV/Pa 和 61 dB SNR,而 Alienware AW720H 的灵敏度为 -45 dBV/Pa 和 53 dB SN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