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TikTok 支持工具以帮助青少年和家庭更好地管理使用习惯

TikTok 最近一直很火爆,添加了新功能,这些功能不仅有助于提升用户体验,还可以增强创作者的体验。但该公司并不仅仅专注于让事情变得更有趣,还引入了大量旨在保护平台年轻用户的安全措施。今天,TikTok 提供了另一轮功能,希望它能帮助青少年和家庭更好地管理日常使用。

今后,18 岁以下的用户将自动默认设置每日使用限制。通过咨询波士顿儿童医院的数字健康实验室,TikTok 为青少年设定了一个新的一小时限制,该限制将默认执行。当然,这不是硬性限制,如果青少年想沉迷于更多短视频,他们可以自由增加观看时间。但是,今后将会有一个新的提示,要求青少年输入密码才能观看更多内容。

虽然这似乎不是什么大的改变,但这种行为很可能会让人更好地意识到所花的时间,也有助于自然地打破观看周期。TikTok 表示,此提示将要求青少年做出“主动决定”才能继续观看。TikTok 对 13 岁以下的人采取了更进一步的措施,要求父母授权更多时间,以 30 分钟为增量发放额外的观看时间。

该应用程序还将在屏幕时间管理上加倍下注,要求青少年在超过默认设置的一小时限制并每天使用该应用程序超过 100 分钟时设置每天的屏幕时间限制。此外,该公司现在还将使用习惯发送到用户收件箱,让他们知道他们在应用程序中观看视频的时间。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是对应用程序上已经可用的强大工具集的极好补充,可帮助青少年在使用该应用程序时建立更好的平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