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Apple iPhone 辅助功能菜单中所有很酷的隐藏功能

多年来,Apple 一直致力于为其出色的 iPhone添加新的辅助功能。这些功能旨在帮助那些因各种原因可能无法使用智能手机的人。无论您有视力障碍、听力障碍或其他身体和运动能力障碍,它们都可以派上用场。激活这些功能后,使用您的智能手机将变得更加易于管理。

iPhone 的辅助功能分为几个核心类别:视觉、身体和运动以及听觉,以及一些额外的常规选项,对于像年幼孩子的父母这样的人来说会很有帮助。每个部分都有许多功能,因此值得根据您的个人需求探索所有这些功能。但是一些隐藏的功能特别突出。

iPhone 中与视力相关的辅助功能旨在帮助完全失明、视力丧失有限或有其他视觉障碍的人。这甚至可以包括希望更舒适地使用手机的有远见的人。早上起床前,您不必戴上隐形眼镜或戴上眼镜来查看闹钟和天气。

VoiceOver 功能类似于电视上的音频描述。激活此功能,您将听到关于手机屏幕上可见内容的声音描述。例如,将手指放在菜单项、电池电量指示器或什至来电者的姓名上,您会大声听到详细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