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据报道三星的 Galaxy Watch 6 系列将配备更大的电池

虽然自 Galaxy Watch 5 推出以来并没有那么久,但我们已经进入新的一年三个月了,这意味着新的 Galaxy Watch 即将面世,早期报道表明它们可能会在夏天。Galaxy Watch 5 被认为是最好的 Android 智能手表之一,因此人们对其前身寄予厚望。幸运的是,看起来新手表可能会获得电池提升,这可以让它们在一次充电后运行更长时间。

新产品来自Galaxy Club,为即将推出的手表供电的电池已经通过认证,有两种型号,型号为 SM-R93x 和 SM-R94x。现在,就容量而言,两者中较小的一个为 300mAh,但实际额定容量略小,为 295mAh。该网站假设这种电池最终会出现在即将推出的 40 毫米手表型号中。在大多数情况下,尺寸差异非常大,目前的 Galaxy Watch 5 配备了一块 284mAh 的电池,额定容量为 276mAh。

当然,这还不是全部,第二块电池也可以检查,我们可以看到该型号的列表为 425mAh,但额定为 412mAh。虽然它不是一成不变的,但该型号可能会出现在即将推出的 Galaxy Watch 的更大 44 毫米变体中。与当前型号的 Galaxy Watch 相比,我们可以看到有所不同,Galaxy Watch 5 44mm 容量为 410mAh,额定容量为 397mAh。虽然该出版物确实声明这些电池可以提供更长的电池寿命,但它确实还有待观察,因为手表可能会增加新的电池,从而导致额外的电池消耗。

当谈到即将推出的 Galaxy Watch 的细节时,我们真的还没有看到或听到那么多。但是,最近分享了一个细节,来自泄密者 Ice Universe,过去众所周知,他会提供有关未发布的三星设备的一些小道消息。根据 Ice Universe 的说法,与当前型号相比,即将推出的 Galaxy Watch 将采用经过修改的设计,提供更精致的外观,放弃平板玻璃显示屏,采用圆顶形设计。

虽然许多人将这一变化比作 Pixel Watch,但三星之前的 Galaxy Watch Active 系列已经使用了这种设计,只是不像谷歌的智能手表那么明显。当然,如前所述,我们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开始看到三星的适当营销活动,而且事情总是有可能发生变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