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用于入门级 AM5 PC 的 AMD A620 主板明天发布 MSI A620 PCB 和定价揭晓

AMD 的 A620 主板将为更实惠的AM5 PC 构建开辟空间,终于在明天推出。

AMD A620 主板将于明天推出,适用于经济实惠的 AM5 PC,首先了解 MSI A620 PCB 和价格

根据我们收到的最新信息,AMD 及其合作伙伴将于明天推出期待已久且价格实惠的 AM5 主板选项。这些主板将采用 A620 芯片组,该芯片组有两种类型,一种是由于良率而缩减的 B650 SKU,另一种是合适的 A620 芯片,这将是更实惠的选择。

用于入门级 AM5 PC 的 AMD A620 主板明天发布,MSI A620 PCB 和定价揭晓

AMD 展示了锐龙 7000 CPU 与英特尔第 13 代 CPU 的竞争定位,突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效率数字 1

AMD 的主板合作伙伴正在优化成本,以便大多数选项都低于 100 美元的美国价格点。我们有微星 A620 主板的 PCB 照片,它采用 6+2+1 VRM 设计,略高于几天前泄露的华擎 A620 选项。主板将配备适当的 VRM 散热器,并将支持跨两个 DDR5 DIMM 插槽的 EXPO DDR5 内存超频。一个 8 针连接器将为主板上的 AM5 插座供电。

在 I/O 方面,主板将配备单个 PCIe 4.0 x16 和 PCIe 4.0 x1 插槽。还有一个独立于 CPU 通道的 Gen 4.0 NVMe 插槽。除此之外,主板将配备一些不错的 I/O,例如 HDMI、VGA、键盘 PS/2 端口、USB Gen 3.1 端口和 LAN 端口。主板有一个用于诊断的 EZ Debug LEG,我们可以预期即使不是全部 A620 选项也不会使用适当的 DEBUG LED 解决方案。至于定价,我们被告知 MSI 也将此特定 SKU 的价格定在 90 美元以下,但我们可以期待更多实惠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