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Rotwild R.X275:重量不到 35 磅的极轻型电动山地车亮相

对于 MTB 纯粹主义者来说,通常显着增加的重量可能是电动山地自行车的最大缺点。在苛刻的道路上,每增加一磅或一公斤都是一个明显的负担,这就是为什么德国电动自行车专家Rotwild 现在通过推出其特别轻便的电动山地车来解决这个问题。

这款 29 英寸的山地车名为“Rotwild R.X275”,配备了轻巧的碳纤维车架,重量仅为 1,893 克或 4.2 磅。这款电动自行车还依赖于 TQ HPR50 传动系统,可提供高达 250 瓦的功率和 50 Nm 的扭矩。但是,手动升压模式可以将功率增加到 300 瓦,最多持续 30 秒。这款电动山地自行车还配备了 250 瓦时的电池,重量仅为 1.4 千克(3.08 磅),非常轻便。

Rotwild R.X275 的基本型号带有“Pro”绰号,起价为 9,500 欧元。此版本依赖于熟悉的 Shimano XT 套件和具有 130mm 行程的 Fox 34 Float Performance Elite 前叉。同时,愿意多花 3,000 欧元的买家可以将目光投向 Rotwild R.X275 Ultra,它配备了 Shimano XTR 套件以及 Fox 34 Float Factory Kashima 和配套的阻尼器。有关这些高端电动山地车的更多详细信息和规格,请访问这家德国电动自行车制造商的官方网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