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漂亮的 LG G2 OLED 电视在 40% 的折扣后恢复到最低销售价格

LG G2 仍然是富裕的 OLED 爱好者的最佳选择之一,尽管2023 车型年的更明亮、据称更高效的继任者即将上市。然而,由于这家韩国电视制造商目前的 OLED 旗舰产品在其市场周期即将结束时获得了明显的折扣,从性价比的角度来看,这可能是更好的购买方式。

具体而言,知名在线零售商BuyDig再次以 1,797 美元(含免运费)的价格出售 65 英寸版本的 LG G2 OLED,这与亚马逊目前这款华丽电视机的价格相符。此外,LG G2 的这笔交易包括两张总价值 180 美元的 Visa 礼品卡,延长的四年保修提供老化保险,可以让担心这款特殊 OLED 的新用户安心电视问题,这在过去几年变得相当罕见。

在购买 LG G2 之前,请查看 Rtings 的综合评测,其中更详细地讨论了这款 120Hz OLED 电视的优缺点。某些场景中超过 1,000 尼特的出色 HDR 峰值亮度、鲜艳的色彩和实施良好的 HDMI 2.1 功能使其成为目前市场上最好的大屏幕之一。对于刚刚超过 1,600 美元的有效售价,对于不想等待继任者最终经历的降价的家庭影院迷来说,这笔交易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