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OnePlus Nord Buds 2 设计和规格提前公布

OnePlus Nord Buds 2 将于4 月 4 日与OnePlus Nord CE 3 Lite 一起发布。手机的设计最近完整地曝光了,它的规格也是如此。好吧,耳塞也发生了同样的情况。一位推特分享了一些OnePlus Nord Buds 2 的图片,以展示他们的设计和规格。

OnePlus Nord Buds 2 设计和规格泄露

如果您查看本段下方的画廊,您将能够看到耳塞本身。这里展示了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它们将被正式称为“雷电灰”和“闪电白”颜色。

说实话,这些看起来确实与第一代 OnePlus Nord Buds 非常相似。我们真的没有看到任何差异。尽管相比之下情况似乎没有变化,但在这些图像中可能存在一些我们无法真正发现的差异。

耳塞将有平坦的侧面,至少就杆而言。硅胶笔尖将再次包含在包装中。充电盒的顶部和底部是平的,但侧面是弯曲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