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纯 eSIM iPhone 15 即将登陆更多国家

众所周知,Apple 决定在美国发布仅支持 eSIM 的 iPhone 14 系列。这是一个颇具争议的举动,但它发生了。好吧,该公司计划通过 iPhone 15 扩展这一功能,因为纯 eSIM 版本将在更多国家/地区推出。

除美国外,仅限 eSIM 的 iPhone 15 将登陆更多国家

当然, Apple 将在iPhone 15中继续在美国提供仅支持 eSIM 的 iPhone 。然而,根据一份新报告,欧洲的一些国家将效仿。

这份报告来自法国媒体iGeneration 。该消息人士援引行业消息称:“iPhone 15 和 15 Pro 也可以在法国不使用实体 SIM 卡的情况下发布”。问题是,法国可能不会是唯一获得它们的国家。

事实上,eSIM 在全球范围内一直在兴起,欧洲一直是它的主要增长市场之一。可以肯定地说,许多国家仍未做好准备,但这主要是因为用户。

苹果在推出时会有多积极,还有待观察。法国目前似乎稳操胜券,但我们感觉其他主要市场也将参与其中。

不少主要欧洲市场可能成为苹果的目标

许多欧洲国家在引擎盖下使用相同的 iPhone。因此,如果纯 eSIM 的 iPhone 15 型号最终在法国、德国、意大利和其他国家/地区上市,也可能包括在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