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据传骁龙 8 Gen 3 的 Adreno 750 时钟频率为 1 GHz

我们最近报道称,即将推出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3 将基于四集群 ARM 核心设计,应该包括 ARM Cortex-X4。虽然这个故事表明 Adreno 750 或多或少与Snapdragon 8 Gen 2中的Adreno 740相同,但我们现在了解到,实际上,第 8 代 3 中的 Adreno 750 GPU 可能会获得显着的提升。减速带。

中国网站Mydrivers报告称,Snapdragon 8 Gen 3'x Cortex-X4“Hunter”内核的时钟频率将达到 3.72 GHz,这应该会比第 8 代 Cortex-X3 的 Cortex-X3 提高 15-20% 的性能. 还有传闻称,第 8 代 Gen 3 的 Adreno 740 将以 1 GHz 时钟运行。

虽然时钟速度提升是受欢迎的,但必须强调的是,高通并未正式说明 Adreno 740 的时钟速度,该速度通常徘徊在 800 MHz 左右。尽管如此,如果谣言属实,Adreno 750 可能是第一个正式达到 1 GHz 的高通 GPU。

高通将坚持使用 TSMC 4 nm 和 8 Gen 3,而不是过渡到传闻即将推出的Apple A17 Bionic的 3 nm 节点。这让我们想到了高通如何通过增加 GPU 核心时钟、增加的 CPU 核心时钟和新的 1+3+2+2 Cortex 核心配置来管理热量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