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英特尔 CPU 是否附带导热膏

在预算紧张的情况下四处购买 PC 组件时,处理器随附 CPU 冷却器可以节省一些可以花在其他地方的钱。我们知道 AMD 为其一些最好的 CPU提供冷却器和预涂导热膏,但英特尔 CPU 是否随附导热膏?并非所有 Intel CPU 都带有冷却器,因此,并非所有 CPU 都带有导热膏。就像 AMD 一样,英特尔只运送带有特定芯片的冷却器,并且它们会预先涂上导热膏。

您通常会发现带有处理器的冷却器不需要更强大的解决方案和更好的热容量。OEM 提供的(AMD 和 Intel)CPU 冷却器不如售后市场冷却器好,仅仅是因为它们是免费捆绑的,而且它们不是为发烧友使用甚至超频而设计的。从技术上讲,您可以做到,但要注意温度会大幅上升。

哪些英特尔处理器有冷却器和导热膏?

英特尔通常会为没有后缀K、KF、KS、XE或X的处理器提供 CPU 冷却器。例如,Intel Core i7-13700 K不会随附 CPU 冷却器,但 Core i7-13700 F会。英特尔在官方网站上指定了其 Laminar RM1 风扇散热器冷却器随附的处理器。该散热器与酷睿 i7-13700、i7-13700F、i5-13500、i5-13400、i5-13400F、i3-13100 和 i3-13100F 捆绑销售。

各种第 12 代处理器也配备了相同的冷却器,包括酷睿 i7-12700、i7-12700F、i5-12600、i5-12500、i5-12400、i5-12400F、i3-12100 和 i3-12100F。不可能单独购买冷却器,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建议不要这样做。我们收集了最好的 CPU 冷却器,我们建议使用这些冷却器来代替某些 Intel CPU 附带的 Laminar RM1 冷却器。

配备 Laminar RM1 风扇散热器冷却器的英特尔 CPU 底部已经涂有导热膏。如果您出于某种原因需要卸下冷却器,我们强烈建议您清除导热膏并重新涂抹。您可以查看我们收集的最好的导热膏来帮助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