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三星实际上可能会在今年发布第三款可折叠手机配备三块显示屏

GalaxyZFold5和GalaxyZFlip5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我们知道这些。然而,现在有新的传言表明三星可能正在开发第三款可折叠设备,换句话说,它具有三重设备或三折设备。所讨论的可折叠设备将像书本一样打开和关闭,老实说,有证据表明这一点,因为三星已经展示了这种技术的存在。

三星可能会废弃GalaxyS23FE,并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另一款可折叠手机GalaxyZFlip5和GalaxyZFold5

YogeshBrar在推特上表示,三星正在研发一款“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出货的三折手机。同样,这只是猜测,我们无法确认它是否会发生。不过,我们可以确认的是,三星已经展示了该技术的工作原型,所以它也可以问世。

现在,我强烈建议您对这个谣言持保留态度。为什么?好吧,三星多年来一直在发布折叠和翻盖设备,考虑到改进这些设备的工作,如果其他东西抢走了风头,对他们来说是不公平的。除此之外,我们还没有听到任何关于今年晚些时候可能会有另一种可折叠设备的传言。尽管我很想看到一些很酷的东西,但至少现在的机会很小。

Brar的推文还有另一条令人兴奋的信息,表明三星没有在GalaxyS23FE上工作,我们之前听说过正在开发中。同样,这只是一个谣言,距离八月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因此,我们不能确切地说出发生了什么。

回到GalaxyZFold5和GalaxyZFlip5,我们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最终推出这些设备。你应该期待看到更多的泄漏、渲染,以及我们第一次看到手机将要运行的内容。但就目前而言,我们建议您不要期待第三款可折叠设备,尽管看到这样的东西会很酷。

你认为三星今年应该推出另一款可折叠设备,还是该公司应该坚持久经考验的GalaxyZFold和GalaxyZFlip?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