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Garmin 为 Instinct 2 智能手表发布了新的 Beta 版本 12.09

Garmin 发布了Instinct 2 和 Instinct Crossover 智能手表的测试版 12.09 。与Instinct 2 智能手表的更新 25.76一样,新软件增加了障碍赛跑活动。它改进了用于计算游泳时燃烧的卡路里数量的算法,并增强了在各种活动中播放的语音提示。除了新活动和改进之外,Garmin 还解决了许多问题。

例如,当您尝试从 Instinct 智能手表共享心率数据时会触发异常高的心率警报的错误已得到修复,还有一个问题意味着 Track Run 警报距离无法以米为单位显示。与钓鱼活动中的位置保存、功率模式自动启用设置和强度活动期间的编辑代表提示相关的其他问题已得到解决。意外的八个计时器限制也已删除。

另外,一些只影响交叉模型的问题已经解决。这些是 Garmin Morning Report 不允许您查看日历事件详细信息和位置数据字段位置的问题。值得注意的是,本次 Beta 更新不会推送至符合条件的智能手表;相反,您需要手动加载新软件。更新到版本 12.09 后,您必须清除 Debug 文件夹以便自动生成崩溃日志。您可以通过 Garmin Connect 加入最近简化的 Garmin Beta 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