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Oppo Enco Free3 耳机推出 支持 LDAC 和高分辨率音频

Oppo 现在推出了 Enco Free3,这是一对耳塞,将于 4 月 3 日在中国上市。作为参考,这款耳塞的零售价为 499 元人民币,按当前汇率换算为 72 美元。然而,Enco Free3 在其他国家的售价以及这款耳塞何时在 Oppo 本土市场之外首次亮相还有待观察。

据推测,Oppo 最终会在其他地方发布 Enco Free3;它的前身在全球范围内可用。无论如何,Oppo 将 Enco Free3 基于一对 12.4 毫米驱动器,它声称这些驱动器由竹纤维制成,以最大限度地提高高频响应,同时提高其整体强度。此外,耳塞支持 LC3 和 LDAC 编解码器以实现高质量的蓝牙播放,以及 AAC 和 SBC。因此,Enco Free3 能够处理 24 位和 96 kHz 的音乐文件。

此外,Enco Free3 还集成了 Oppo Alive Audio,可以模拟 360 度的聆听体验。Oppo 补充说,由于内置主动降噪功能,耳塞还可以将背景噪音衰减多达 49 分贝。此外,耳塞应提供 47 毫秒的延迟和 IP55 防尘防水性能。最后,Oppo 声称耳塞在启用 ANC 的情况下应持续 5:30 小时或在未激活该功能的情况下持续 7 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