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Garmin 简化 alpha 和 beta 智能手表软件分发

Garmin 对其 Beta 计划进行了彻底改革,上次更改该计划是在一年前。自 2022 年 5 月起,Garmin 智能手表可以通过 Garmin Connect Mobile (GCM) 应用自动下载和安装 Beta 更新,前提是它们已注册公司的 Beta 计划。这仅适用于测试版更新;Garmin 还手动分发了 alpha 更新。

现在,已将 GMS 资格扩展到 alpha 更新。令人困惑的是,Garmin 将 alpha 更新称为“早期”或“首次”Beta 更新,这淡化了它们作为可能不太稳定的 Beta 更新版本的性质。不过,Garmin 不会自动提供这些 alpha 或早期 beta 更新。相反,可以通过点击主设置菜单中的“检查更新”来下载 alpha 更新。

如果您不喜欢 alpha 更新,那么 Garmin 将继续自动分发 beta 更新。此外,该公司报告说,它已经修改了反馈系统,以适应 Beta 计划方法的这一变化。从现在开始,公司将使用相同的渠道而不是不同的渠道收集 alpha 和 beta 反馈。Garmin 尚未确认何时会再次发布 alpha 和 beta 版本,但我们预计会在未来几周内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