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iPhone 15 Pro 泄露

不久前有消息称,苹果计划将iPhone 15 Pro 的静音开关更换为静音按钮,最新泄露的一段视频和图片证实了这一事实。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将看到这一变化。

iPhone 15 Pro 系列将迎来一个静音按钮,而不是静音开关

通过 TikTok 共享的更多 CAD 图像(由ShrimpApplePro转发)证实了这一点。这些图像不仅显示了静音按钮,还显示了下一代 iPhone“Pro”系列的固态按钮。这也是我们所期待的。

下面显示的视频还显示,iPhone 15 香草系列将保留物理按钮和静音开关。因此,此时“Pro”系列的整个按钮设置或多或少得到了确认。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的静音按钮位于左侧的上部。换句话说,它将位于您找到静音开关的同一位置。

它将是一个物理静音按钮,而不是固态按钮

与固态电源/锁定和音量摇杆按钮不同,这个静音按钮似乎是一个物理按钮。我们想知道的是,它是否会是一个常规的物理按钮,例如当前一代 iPhone 上的电源/锁定键,或者可能是一个在手机静音时保持按下状态的按钮,而在不静音时处于默认状态。

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谁知道呢,也许 Apple 甚至会以不同的灯或类似的形式添加一个指示灯,但这是一个远景。这毕竟是我们谈论的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