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FuboTV 重塑品牌并聘请 Ryan Reynolds 开展新的广告活动

在将Mint Mobile 出售给 T-Mobile之后,Ryan Reynolds 正加入另一家公司。这次是 FuboTV,今天宣布更名。本质上是从名称中删除“TV”。所以现在,他们只是伏波而已。

Fubo 旨在确保每个人都知道,即​​使在这次品牌重塑之后,它仍然是同一家公司和同一服务。Fubo 聘请了 Ryan Reynolds 和他的 Maximum Effort Productions 来领导新的广告活动。其中还包括 NBA 名人堂成员凯文加内特和 NFL 四分卫兼评论员马克桑切斯。雷诺兹将这两个人带到船上是有道理的,因为 Fubo 完全是关于运动的。

“自从我们在 2015 年推出我们的核心有线电视替代产品以来,fuboTV 的规模和范围不断扩大,在我们的全球保护伞下拥有多个品牌,”Fubo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大卫甘德勒说。“随着我们的持续发展,我们的消费者亲切地将我们的名字简称为 Fubo,我们认为这个名字代表了我们今天的优质媒体品牌。我们正在与瑞安·雷诺兹 (Ryan Reynolds) 的 Maximum Effort 合作,通过更新的视觉识别和新的广告活动来巩固这一势头,以在我们进入棒球赛季时继续推动盈利增长。”

Fubo 是 2022 年第四季度增长最快的直播电视流媒体

此次品牌重塑凸显了公司对高效增长的重视。在 2022 年第四季度增长并增加了 224,000 名新用户后,他们成为增长最快的直播电视流媒体。这个数字实际上非常令人难以置信,因为所有其他流媒体在那个时间段内都增加了 371,000。

Fubo表示,新徽标和品牌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在 Fubo 产品中推出。随着在世界棒球经典赛期间和 MLB 赛季开始时推出这一新的品牌重塑,新的广告活动被总结为一句话“如果体育建立了流媒体服务”。然后它突出了 Fubo 提供的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