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Google Messages 对话现在显示联系人照片

适用于Android的 Google Messages正在将联系人照片添加到对话线程中。照片将显示在对话顶部联系人姓名的左侧。大多数其他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包括 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Telegram 和 Apple iMessage 已经这样做了。

在此更新之前,Google Messages 仅在对话顶部显示联系人姓名,在同一工具栏上还包含视频通话、语音通话和搜索按钮。联系人姓名兼作联系人应用程序详细信息页面的快捷方式。随着最新的变化,捷径被进一步强调。您现在可以点击照片或名称来查看详细信息。如果您正在查看群组对话,点击该空间将打开群组详细信息。

您在 Google Messages 对话中看到的照片是已保存的联系人图片,它也出现在对话的主列表中。如前所述,这是大多数其他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中已经存在的东西。WhatsApp、Messenger 和 Telegram 在对话中将联系人图像显示在左侧,而 iMessage 将其显示在中间。所有这些平台都使用个人资料头像作为获取用户详细信息的快捷方式。

由于将图像添加到顶部工具栏需要额外的空间,谷歌现在已经从那里删除了搜索按钮。如果你想在对话中搜索特定消息或关键字,你将不得不走更长的路才能在溢出菜单中找到搜索按钮(右上角的三个垂直点)。这是一个预期的变化,以确保顶部工具栏看起来不杂乱。大多数其他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也仅在对话顶部的联系人姓名旁边显示语音和视频通话按钮。搜索按钮通常位于溢出菜单中。

谷歌消息联系人照片旧谷歌消息联系人照片新

Google Messages 最近调整了阅读回执和 RCS 品牌

Google Message 的这次更新遵循了最近对已读回执进行了微调的更改。该应用程序现在不再使用文字来表示发送、已发送、已交付和已阅读,而是使用图标。定时器、单检、双检、填色双检分别替代了四个指示器。

在此之前的几周,谷歌通过将“聊天功能”的使用替换为“ RCS 聊天”,使消息中的 RCS(富通信服务)品牌更加突出。所有这些更改都适用于最近更新了 Google Messages 应用程序的用户。如果您最近没有更新过它,您可以单击下面的按钮从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