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三星Galaxy Tab S9 Fold 5 和 Flip 5 有望使用 Galaxy S23 的芯片组

三星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三款新的旗舰 Android 平板电脑,作为其 Galaxy Tab S9 系列的一部分。我们应该得到一个基本模型、一个 Plus 和一个 Ultra。这些设备可能会与 Galaxy Z Fold 5 和 Galaxy Z Flip 5 可折叠设备一起到货。早期谣言表明,这家韩国公司将在所有这些即将推出的产品中配备与Galaxy S23系列相同的芯片组。

根据 Twitter 推特@Tech_Reve的说法,Galaxy Tab S9 系列和新的可折叠设备将由适用于 Galaxy 的 Snapdragon 8 Gen 2 提供支持。它是三星独家提供的最新高通处理器的超频版本。普通版的 Cortex-X3 prime CPU 内核运行频率为 3.20GHz,而 Galaxy 版则高达 3.36GHz。其中的 Adreno 740 GPU 也以 719MHz 的更高频率运行,而常规 Snapdragon 8 Gen 2 的频率为 680MHz。

爆料者进一步补充说,Galaxy Tab S9 将配备10,880mAh 电池。这比去年的 Galaxy Tab S8 Ultra 中的 11,200mAh 单元略小。然而,新芯片组带来的能效提升应该可以弥补容量不足。不幸的是,目前对即将推出的 Galaxy 平板电脑知之甚少。有传言称它们将是三星首款防水旗舰平板电脑。我们应该在未来几个月内得到确认。

Galaxy Tab S9 系列和新的可折叠手机将于 2023 年下半年上市

三星最近没有以年度为周期推出新的旗舰平板电脑。Galaxy Tab S7 系列于 2020 年 8 月上市,而 Galaxy Tab S8 于去年 2 月上市。我们现在似乎正在考虑 2023 年 8 月/9 月发布的 Galaxy Tab S9 系列。如前所述,到目前为止,关于新平板电脑的传闻并不多。这可能是因为这些设备仍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一旦三星完成所有工作并进入制造步骤,几个月后泄漏应该会更加频繁。

同样,随着这家韩国公司在这两款可折叠手机的开发中取得进展,未来几个月有关 Galaxy Z Fold 5 和 Galaxy Z Flip 5 的消息也会越来越多。所有这些设备都应该在今年 8 月或 9 月正式上市。Galaxy Watch 6 系列和一对新的 Galaxy Buds TWS 耳塞也应该与它们一同亮相。如果 Galaxy S23 FE 到货,可能会在几个月后跟进。我们将及时向您发布有关这些即将推出的三星产品的所有最新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