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谷歌正在开发可能随 Pixel 8 和 Pixel 8 Pro 一起提供的Video Unblur功能

Google 的 Photo Unblur 功能在去年底首次亮相时简直是神奇,让用户能够拍摄模糊的照片并使它们可用。虽然该功能仍然是Pixel 7 系列设备独有的,但看起来谷歌的人们可能正在开发类似的功能来处理模糊视频。

根据9to5Google 的说法,他们对最近的 Google Photos APK 进行了细分,发现其中有一个 Video Unblur 功能。该团队能够强制 UI 出现在照片应用程序中,但不幸的是,这几乎是目前追踪的终点。虽然已经实现了 UI,但似乎没有一个 Unblur 功能不起作用。此外,该团队能够找到新的视频叠加层,可用于改变视频的颜色和基调。同样,覆盖层存在,但在应用时没有任何效果。尽管这些功能在目前的形式下似乎没有任何作用,但该网站推测这些功能可能会随着Pixel 8 系列手机的到来而首次亮相。

虽然所有这些听起来确实很有趣,但请务必注意,此功能是在深入研究最近发布的 Google 相册 APK 时发现的。尽管数据在那里,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将进入软件的最终版本。当然,距离谷歌 I/O 大会和谷歌下一代硬件的潜在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所以我们有可能比我们想象的更快地在这里推出这个功能。话虽如此,但愿这是一项能够更广泛使用的功能,而不仅仅是指定用于推出的最新 Pixel 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