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iPhone 15 不会有 6.2 英寸的显示屏

几天前出现了一份报告,分享了iPhone 15的 CAD 渲染图,旁边是 iPhone 15 Pro。该报告声称 iPhone 15 将配备6.2 英寸显示屏,但事实似乎并非如此。

iPhone 15 毕竟不会配备 6.2 英寸显示屏

著名的线人ShrimpApplePro分享了有关该面板的一些细节。他说,这款手机仍将配备 6.1 英寸显示屏,尽管它会比 iPhone 14 上的显示屏略大。

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好吧,iPhone 14 有一个 6.06 英寸的面板,但苹果将其作为 6.1 英寸的面板销售。iPhone 15 将配备 6.12 英寸显示屏,但仍将作为 6.1 英寸显示屏销售。

显示屏会更大,但仍以 6.1 英寸面板销售

iPhone 15 的显示屏确实会更大,但幅度不会太大,而且仍将作为 6.1 英寸面板进行营销。现在,爆料者还指出,iPhone 15 的边框将比 iPhone 15 Pro 更厚,显示屏设计与 iPhone 14 Pro 相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