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Lucid Air 的连接将由 AT&T 独家提供支持

AT&T今天在巴塞罗那 MWC上宣布,该公司已被选为 Lucid 电动汽车系列的独家连接合作伙伴。

此公告意味着 AT&T 现在可用于 60 多个汽车品牌。这包括通用汽车(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GMC)、福特、奥迪等。大多数使用 AT&T 为移动热点或 OnStar、Ford Sync 等服务提供支持。

借助 Lucid,AT&T 将用于远程信息处理、诊断、流媒体音频和智能导航等领域。这将有助于汽车路线最大化其行驶里程并最大限度地减少任何充电停止。当然,Lucid Air 的续航里程可达 516 英里(经 EPA 测试),因此您很可能需要在汽车启动前休息一下。

Lucid Motors 的高级副总裁迈克尔贝尔表示,“AT&T 的网络实力和物联网在互联汽车领域的领先地位是 Lucid 选择 AT&T 连接我们车辆的关键原因。汽车行业在不断发展,Lucid 和 AT&T 正在共同为司机和车辆创造新的可能性。”

到 2030 年,预计 95% 的车辆将联网

在过去十年左右的时间里,AT&T 一直在努力扩展其服务范围。虽然获得更多智能手机用户可能很困难,但 AT&T 已经在其网络中增加了数百万辆汽车。它现在与几乎所有汽车制造商都建立了连接性合作伙伴关系。这对 AT&T 来说是一件大事,因为这确实为他们的网络带来了额外的收入。它还将他们的竞争对手拒之门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