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Twitter Blue年度订阅价格打折在某些国家地区的费用低于7000卢比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 拥有的微博网站 Twitter 现在其他选定国家/地区以折扣价提供年度 Twitter Blue 订阅服务。据该公司称,在美国,Android 用户的 Twitter Blue 订阅费用为每月8 美元(约合651 卢比)或每年 84 美元(约合 6,837 卢比)。Twitter Blue 在美国的每月套餐的年度费用为 96 美元(约合 7,813 卢比)。同时, iOS 用户的每月价格为11 美元(约合 895 卢比)。

Twitter Blue 订阅让用户可以在他们的帐户中添加一个蓝色复选标记,以及提前访问一些新功能,例如编辑推文。

据 Twitter 称,Android 用户的 Twitter Blue 年费在英国为 84 欧元,在加拿大为 105 加元,在澳大利亚为 135 澳元,在新西兰为 135 新西兰元,在日本为 10,280 日元。

的 Twitter Blue 价格

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称,iOS 用户订阅 Twitter Blue 的费用为 999 卢比;Android 用户的费用尚未披露。它还提到网络服务的成本为 7 美元(约合 575 卢比),但官方尚未就此发布公告。

根据马斯克此前的声明,该平台将“在几个月内”摆脱所有遗留的蓝色复选标记。他在一条推文中表示,他们“以腐败的方式”获得了蓝色复选标记。

到目前为止,Twitter 使用蓝色复选标记来表示公众感兴趣的值得注意、活跃和真实的帐户。蓝色复选标记现在表示以下两种情况之一:Twitter 帐户具有对 Twitter Blue 的有效订阅,或者该帐户已使用先前的验证标准(有效且真实)进行了验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