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OPPO Reno 8T智能手机设计通过渲染图泄露

即将推出的OPPO Reno 8T的渲染图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展示了该设备的全新平面显示屏设计和背面的三摄像头设置。OPPO Reno 8T 渲染图展示了带有橙色阴影的纹理后面板。该设备预计将在MediaTek Helio G99 八核处理器上运行,并支持高达 8GB 的​​ RAM。Reno 8T 还将获得 120Hz OLED 屏幕、4G 连接、108MP 主摄像头和 Android 13 等功能。

据报道, OPPO Reno 8T 已获得 SIRIM 和 BIS 认证,并且还出现在 Geekbench 基准测试网站上。该设备预计将于 2023 年 2 月第一周的某个时候在印度推出。

OPPO Reno 8T 设计泄露

由推手埃文·布拉斯 (Evan Blass) 和史努比科技 (SnoopyTech) 提供的渲染图展示了设计细节,例如打孔摄像头、显示屏底部的下巴、音量摇杆和左边缘的模拟托盘,而电源按钮位于右侧边缘。OPPO Reno 8T 渲染图显示了橙色和黑色两种色调,其中橙色款采用皮革纹理后面板,黑色款采用亮黑色饰面。

OPPO Reno 8T 规格(预期)

OPPO Reno 8T 将在联发科 Helio G99 处理器和 8GB RAM 上运行。OPPO Reno 8T 不支持 5G 连接。该设备在 Geekbench 上的单核测试得分为 1873,多核测试得分为 1873。OPPO Reno 8T 预计将在 Android 13 操作系统上运行,顶部是 OPPO 的自定义皮肤。

OPPO Reno 8T 将采用6.67 英寸 OLED 10 位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该设备还将拥有三摄像头设置,可能包括一个 108MP 主摄像头和双 2MP 传感器。相机系统将由 LED 闪光灯支持。该设备还可以受益于支持 67W 有线快速充电的 4,800mAh 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