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OnePlus具有键盘功能81 Pro是该公司的第一款机械键盘

OnePlus宣布OnePlus 11,OnePlus Buds Pro 2和OnePlus Pad还不够。它不得不更进一步,还宣布了一款采用“Keychron技术”制成的新机械键盘。虽然“OnePlus具有键盘81 Pro”这个名字并没有完全从舌头上滚下来,但该产品看起来很棒,所以让我们探索一下。

这个键盘已经被戏弄了很长一段时间,所以终于完整地看到它并获得大部分细节感觉很好。该公司将与Keychron合作,将该项目变为现实,利用其开关提供最佳体验。如果不熟悉,Keychron生产自己的机械键盘系列,并提供最好的选择之一。当谈到OnePlus键盘的调色板时,它在很大程度上倾向于品牌的根源,使用灰色,银色,白色和红色等颜色。

您将主要获得白色和灰色键帽,Return 和 Esc 键以美丽而大胆的红色弹出。就手感而言,OnePlus表示其“大理石锦葵键帽”应该提供“柔软的弹跳”,提供“终极舒适感”。此外,您还将获得一个金属外观的顶壳、一个由铝制成的底壳、朝南的 RGB 和可用于进行调整的独特倾斜支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