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OnePlus 11和OnePlus Buds Pro 2在北美首次亮相

早在11月份,OnePlus 2和OnePlus Buds Pro 2023就在中国首次亮相,让世界其他地区提前了解了该公司11年的最新产品。现在,该公司再次宣布了OnePlus 2和OnePlus Buds Pro 16,但这一次,为美国和加拿大的用户推出了手机和耳塞。从今天开始,您可以进行预订,并期望在 <> 月 <> 日收到。

虽然设备的规格没有任何变化,但很高兴看到OnePlus 11和OnePlus Buds Pro 2最终在全球范围内发布。以防万一您第一次错过了公告,OnePlus 11配备了高通最新的Snapdragon 8 Gen 2处理器,该处理器可配置高达16GB RAM和高达256GB的内部存储空间。它还具有大而漂亮的6.7英寸1440p LTPO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可高达120Hz。OnePlus拥有制造市场上一些最好的智能手机的历史,而最新的智能手机旨在延续这一趋势。

此外,您还可以获得一个可以持续一整天的 5,000 大电池,以及 100W 的超快 SuperVOOC 有线充电。在相机方面,您将获得具有 50MP 主传感器、48MP 超广角和 32MP 长焦相机的三重相机设置。这些相机是与哈苏合作制作的,哈苏优化了颜色,产生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图像和视频。就手机的设计而言,您将获得由其大摄像头定义的时尚现代外观,有两种颜色:泰坦黑和永恒绿。

除了全新的智能手机外,该公司还宣布了其新耳塞OnePlus Buds Pro 2。新版本在以前的型号的基础上,由于其双驱动器设置,提供了出色的声音,具有 11 毫米和 6 毫米驱动器配对,可以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低音和清脆的高音。

还支持空间音频和智能自适应降噪 (ANC)。耳塞还具有透明模式,可以让声音进入,这样您仍然可以快速聊天,而无需在旅途中取出耳塞。最重要的是,使用随附的外壳,您将获得长达 39 小时的使用时间,从而提供充足的使用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