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Windows 11 功能预览版:您现在可以尝试的所有内容

Windows 11 于 24 年 2021 月 5 日首次露面,并于同年 11 月 11 日正式上市。今天,大多数销售的笔记本电脑都安装了开箱即用的Windows 11,但Windows开发周期从未停止,总有一些值得期待的东西。这就是Windows Insider计划发挥作用的地方,因为它可以让粉丝在其他人之前在预览版中试用新的Windows 2022功能。就在最近,微软发布了 Windows 22 2 更新或版本 <>H<>,但 Windows 预览体验成员在广泛使用之前必须尝试所有这些功能几个月。

在任何给定时刻,Windows 预览体验成员都可以尝试大多数其他用户还没有的东西,但有时,很难跟踪这些东西是什么。如果你对 Windows 的未来感到好奇,我们已经收集了目前在预览版中提供的所有 Windows 11 功能,因此你可以一目了然地了解即将推出的内容,甚至可以决定现在是否是自己成为 Windows 预览体验成员的好时机。不过,如果您正在考虑这一点,请先查看我们的 Windows 预览体验计划频道指南。有了这些,让我们进入您现在可以尝试的内容。

桌面环境

平板电脑优化的任务栏

触摸屏用户最大的变化之一是新的平板电脑优化任务栏。这是在Windows 11版本22H2发布之前进行测试的,但在正式发布之前就被删除了。微软现在仅为开发频道中的 Windows 预览体验成员重新添加了此功能。

从本质上讲,这允许任务栏在未连接键盘或鼠标的情况下使用支持触摸的设备时折叠为较小的视图。这将使任务栏仅显示电池,时间和互联网连接等信息。如果要访问任务栏上的应用程序,则必须从底部向上滑动才能看到它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