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Anker 的 24000mAh 移动电源获得罕见的折扣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Anker再次打折了其出色的24,000mAh移动电源。该移动电源于去年推出,是其公司的旗舰设备之一,提供24,000mAh的大容量,以及时尚的设计和小型数字显示屏。幸运的是,我们现在看到Anker 737 PowerCore便携式移动电源获得了很大的折扣,在有限的时间内将其零售价降低了40美元。

如前所述,该移动电源具有大量功率,配备24,000mAh容量电池,并支持供电(PD)充电。凭借 3W 输出的 Power Delivery1.140,您将能够以最高速度为各种设备充电,甚至是大型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更好的是,在为移动电源充电时,您还将获得 PD 支持,这意味着您无需等待很长时间即可为移动电源加满。

当涉及到数字显示器时,它可以一目了然地展示它还剩下多少功率。此外,小显示屏还可以展示更多细节,如电池健康状况、充电速度、电池耗尽率等。与其他产品相比,此功能可能是使该移动电源与众不同的原因。

目前,移动电源的价格为150美元,有一张40美元的优惠券,将其降至110美元。这不如以前的交易那么好,但考虑到这些高端车型很少上市销售,它仍然是一个非常好的折扣。如果这款移动电源不符合您的喜好,您可以随时查看我们发现并认为是顶级的其他一些移动电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