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具有 4K 直通功能的 JBL Bar 5.0 杜比全景声条形音箱以 38% 的折扣出售

像样的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条形音箱不一定需要花大价钱,尤其是因为 JBL 等知名制造商提供了一些支持这种重要音频格式的经济型产品。例如,根据Camelcamelcamel的可靠价格追踪器,价格实惠的 JBL Bar 5.0 现在已达到其最低价格之一。

亚马逊旗下的零售商 Woot 目前以仅 249 美元的价格出售支持杜比全景声和 4K HDMI 直通的 JBL Bar 5.0 条形音箱,包括 Prime 会员免运费,比原建议零售价大幅折扣 150 美元或 38%目前在亚马逊上收费。顾名思义,这款条形音箱有五个通道,总输出功率为 250 瓦,它采用 MultiBeam 技术以产生更加身临其境的声场。

应该注意的是,JBL Bar 5.0 没有配备专用的低音炮,这意味着它无法产生类似 5.1 音频系统的深沉重低音。从好的方面来说,这款具有 4K 直通功能的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条形音箱只有 28 英寸宽,这意味着它也应该很容易在较小的家庭影院设置中找到自己的位置。这款 JBL 条形音箱售价 249 美元,与大多数现代电视的集成扬声器相比,肯定会提供立即显着的声音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