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三星 Galaxy S23 多少钱

三星Galaxy S23现已正式上市。今天在旧金山举行的活动之前,有很多关于今年价格上涨的讨论。那么三星Galaxy S23系列的实际售价是多少呢?好吧,这是它的布局方式:

Galaxy S23:799 美元起

Galaxy S23+:999 美元起

Galaxy S23 Ultra:1,199 美元起

这些价格与 Galaxy S22 系列相同,至少在美国是这样。所以很高兴看到今年没有涨价。考虑到通货膨胀猖獗的事实,这些组件的成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尽管没有出现是非常令人惊讶的。但这是三星的优势,因为它制造了智能手机上的大部分组件。所以它能够承担这些成本,并以更低的价格出售这些手机。

同价更多

虽然今年的手机看起来并没有什么不同,但三星升级了内部结构并增加了更大的电池。Galaxy S23 和 S23+ 都内置了 200mAh 的大电池。而 Galaxy S23 Ultra 则坚持使用其 5,000mAh 容量的电池。

Galaxy S23 系列在这里也进行了轻微的重新设计。摄像头模块经过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像是浮动的,而不是背面的巨大摄像头凸起。让它看起来像是目前业内最好的相机凸起之一。

三星还声称 Galaxy S23 Ultra 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智能手机。这可能是真的,至少目前是这样。特别是内置了适用于 Galaxy 的 Snapdragon 8 Gen 2 移动平台。而且它的价格与具有 256GB 存储空间的 iPhone 14 Pro Max 相同,这对于三星在这里投入的一切来说是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

所以价格是一样的,当然,运营商会提供一些疯狂的交易。因此,您可能不会支付接近这些价格的任何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