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MacBook Air M1 已回落至 Best Buy 迄今为止的最低价

众所周知,MacBook 是具有相应价格标签的高端笔记本电脑,对于预算友好型 MacBook Air 的最小配置,起价通常在 1,000 美元左右。然而,想要少花钱的逢低买主现在走运了,因为百思买已将 MacBook Air 重新以最低价出售。

更准确地说,这家著名的美国零售商提供 2020 款 MacBook Air 的所有三种颜色,配备仍然非常快的Apple M1处理器,仅需 799 美元,包括免费送货或在库存允许的情况下商店提货。此基本型号还配备 8GB RAM 和 256GB SSD,这意味着此版本的 MacBook Air 非常适合已经是 Apple 生态系统一部分且不需要额外性能或更现代的休闲用户以 M2 为动力的继任者的设计。

有关这款 13 英寸笔记本电脑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我们对 MacBook Air M1 的综合评测。例如,Apple 最实惠的笔记本电脑具有无风扇冷却系统和音质出色的扬声器,Apple M1 芯片的性能在​​原生 ARM 应用程序中非常出色。我们也很享受良好的制造质量和标志性的设计,但大显示屏边框看起来有点过时。无论哪种方式,这款 799 美元的笔记本都提供了很多价值,可以说是精打细算的 Apple 用户最明智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