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一个版本的 Galaxy S23 不会像其他版本那么快

三星的Galaxy S23 系列将在全球范围内搭载骁龙 8 Gen 2 处理器。这三种型号都获得了最新高通芯片组的超锁版本。然而,其中一个新的 Galaxy 旗舰可能仍然不如其他产品那么快。据报道,Galaxy S23 的 128GB 存储版本将无法使用UFS 4.0 存储。

三星于去年 5 月发布了 UFS(通用闪存)4.0 版。该公司有望在 Galaxy S23 系列中使用全新升级的存储解决方案。到目前为止,所有谣言都表明了同样的观点。但著名的推特 Ice Universe声称这只是部分正确。因为最便宜的 Galaxy S23 买不到。它将采用 UFS 3.1,这是您在 Galaxy S22 系列上获得的。

这可能是三星削减成本的举措。该公司似乎发现今年很难避免其旗舰智能手机的价格上涨。但这意味着数据传输速率要慢得多。UFS 4.0 允许高达 4,200 MB/s 的顺序读取速度和高达 2,800 MB/s 的顺序写入速度。UFS 3.1 的这些数字分别为 2,100 MB/s 和 1,200 MB/s。

这实质上意味着 UFS 4.0 存储解决方案的速度是 UFS 3.1 的两倍。因此,128GB 的​​ Galaxy S23 在启动、打开应用程序和许多其他方面可能比其他产品线慢得多,包括同一设备的 256GB 变体。跳过基本变体是有意义的。不幸的是,可能没有多少人意识到其中的区别。这让三星方面感到失望。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将在 Galaxy S23 预购期间提供免费存储升级。如果您预购手机,您可以以 128GB 的​​价格获得 256GB 版本。此优惠将适用于所有 Galaxy S23 型号,至少在某些市场是这样。您可以支付较低的存储变体并获得较高的存储变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