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一个 UI 5.1 功能在 Galaxy S23 发布前全面泄露

三星将在几天内为Galaxy S23 系列推出新版 One UI 软件。One UI 5.1 是大多数 Galaxy 设备当前运行的 One UI 5.0 的相对较小的更新。但更新仍会带来一些新功能和变化。在官方宣布之前,一次重大泄密事件已经揭示了所有这些即将推出的功能。

泄漏揭示了 One UI 5.1 的所有功能

根据德国出版物WinFuture的说法,One UI 5.1 将使您可以更轻松地为自拍添加色彩效果。您可以从屏幕侧面的“效果”按钮快速选择一种颜色。相机应用程序中的高级菜单现在将包含 Expert RAW 应用程序的快捷方式。如果您安装了该应用程序,则可以从 Galaxy S23 上的库存相机应用程序快速切换到该应用程序。

图库中的新共享家庭相册将使您与家人无缝共享照片。您最多可以将六位家庭成员添加到共享相册并共享照片。图库会通过识别您家人的面孔来推荐照片。每个成员将在共享相册中获得 5GB 的存储空间。三星的 Gallery 应用程序还会在处理照片时自动去除照片中不必要的阴影和反射。可以重新创建 GIF 以获得更好的分辨率和清晰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