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三星 Galaxy Tab A8 现在不到 200 美元

亚马逊将三星令人印象深刻的 Galaxy Tab A8 平板电脑降价至 199 美元。这将使您比正常价格节省 80 美元。这是一笔令人印象深刻的交易。

现在 Galaxy Tab A8 并不是三星最高端的平板电脑,实际上远非如此。这是一款低端平板电脑,因此起价。它非常适合不需要市场上最快的平板电脑的孩子,甚至是您的父母和祖父母。

这个特殊型号是一款 10.5 英寸的平板电脑,带有 LCD 显示屏。它由 Unisoc Tiger T618 处理器提供动力,板载 4GB RAM 和 64GB 存储空间。有存储空间和 RAM 较少的更便宜的型号,但我们不推荐这些型号。值得庆幸的是,这是为数不多的仍有 SD 卡插槽可用于扩展存储的三星产品之一。它还具有7040mAh容量的电池。那应该让你整天坚持下去,然后再坚持下去。

当然,这款平板电脑确实可以在 Android 上运行。因此,您可以在这里获得所有您最喜爱的 Android 应用程序,例如 Twitter、Netflix、Facebook、YouTube 等等。它还有一个可用的网络摄像头,因此您可以通过 Zoom、Google Meet 和其他服务进行一些视频通话。这是与家人保持联系的好方法。

Galaxy Tab A8 有银色、深灰色和粉金色可供选择。这三种颜色目前均有售。

您最喜欢的所有三星功能和应用程序也都在这里,例如三星笔记。这将在您的设备之间同步您的笔记。因此,您可以在这款平板电脑上记下一些笔记,然后通过您的智能手机甚至笔记本电脑访问它们。三星还通过此次购买提供 YouTube Premiu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