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微软开始在 Windows 11 记事本中推出标签

选项卡似乎是 Windows 的下一件大事,在将它们引入文件资源管理器之后,微软现在也将同样的更新发布到记事本。

虽然这对某些人来说听起来难以置信,但记事本仍然是许多 Windows 用户喜爱的应用程序。它对各种各样的事情都很方便,包括基本的东西,比如简单地记下你不想写在一张纸上的东西,到复杂的工作,比如编码。

由于记事本是 Windows 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Microsoft 决定更新其功能库以支持选项卡。

首次发现于 12 月下旬,记事本中的选项卡现在对注册 Windows Insider 程序开发频道的用户开放。

当然,它们的工作方式与您期望的一样,因为它们允许用户在同一个窗口中运行应用程序的多个实例。

“通过这次更新,我们引入了对多个选项卡的支持——这是社区最需要的功能——你将能够在一个记事本窗口中创建、管理和组织多个文件!您还可以通过将选项卡拖出到其自己的窗口中来继续跨多个窗口处理文件,并且新的应用程序设置可让您自定义默认情况下文件是在新选项卡中打开还是在新窗口中打开,”微软解释道。

此外,选项卡支持还带有键盘快捷键,让您可以使用新功能,例如,您可以使用与浏览器中相同的热键来管理选项卡。

微软表示已经发现了一些问题,但会在接下来的更新中进行进一步完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